養小水滴已經一年多了
可是她一直沒有成長
明明都有寫網誌阿??
偷懶了很久
前一陣子又上去玩了幾天
然後隔天她就長大囉~
超興奮的啦


之後就很努力的幫他撿豆子、買家具
之後某隻貓好奇的加進來玩
然後玩沒幾天就長大了
讓我吃驚的咧
而且居然長的比我的水果喵喵更快...= =
這時候我才察覺...
是因為我之前不懂怎麼玩
她才會長的如此慢...= =
媽咪對不起妳呀~喵喵~

1/22小水滴改版了~
豆子變成珍珠
養的也更順利了
於是我又申請了第2隻~紅色的"圓點點"
換完家具、裝潢就立刻讓她長大
真的超可愛的啦



然後又上網爬文更了解她們的成長
現在要更努力的養大她們囉~嘿嘿~

現在水果喵喵已經會走了    還放屁阿

現在的圓點點和水果吱吱(右圖白的是還不會走路的喵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