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貓來找我,一起去吃了晚餐
晚餐時外頭開始下起超級大雨
幸好要回家時雨已經停了

回到我家的我們看了電視
然後我說:我想吃冰
於是騎上小綿羊就出發到了我家附近的全家

一進全家,我就開始東張西望
這時小姐很貼心的過來問了:需要什麼?
我:冰棒
小姐(笑咪咪):喔,在這邊(指著他的前方)
此時我朝她的方向一看,我看見冰櫃了,只是小姐指的並不是她後方的冰櫃
而是她的前方約胸部高度的東西

於是我順勢看了一眼,ㄆ...
於是我再一次強調:冰棒
這時小姐發現她誤會了:阿,不好意思,是這邊

於是我和貓開始挑起冰棒

結完帳出去之後
我對貓說:你有看到他比什麼給我看嗎?
貓:沒耶~啥阿~?

真的很爆笑說,我從不知道冰棒兩字會聽錯成那玩意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:驗孕棒.....
貓:蛤~????
我:恩,呵呵呵
貓:ㄆ,呵呵呵

是的,沒錯,就是保險套旁邊的好朋友---驗孕棒!
真的有那麼不清楚嗎= =??
大無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