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會很佩服戀愛起來就直直往前衝,一點都不怕受傷害的人


然後遇上明知會受傷、會痛苦仍然還是要衝的人


我會更佩服,不過佩服規佩服,我自己...不會做這樣的事...


每次做心理測驗,我都是100%理智戀愛型的人,然後會被笑阿


說:妳明明就浪漫到不行


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到底是哪裡理智...


大概...是碰上現實問題我就會理智吧...


就像我之前的文章,「 不是不愛才分手,是"不能"愛了才分手 」


我寧願痛一時,不願痛一輩子...


我愛情人,而我更愛自己...所以要有取捨...


要當機立斷、要忍的住短暫的痛


因為大雨過後會有彩虹


一直在雨中永遠是等不到彩虹


戀愛不是一時的,而是永續的經營


不是有時間才談,而是再忙也要抽時間來談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