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滿喜歡我的新版面的,不過網誌頁沒有登入小不方便


上星期六去參加表弟的婚宴,表弟跟我同年,我也真想結婚阿…(然後其實是為了拍婚紗照= =||,嘴裡嚷嚷說不拍要省錢的好像也是我,ㄎ)


然後新娘子好瘦,不知道有沒有24真的很瘦(可是沒拍到她的正面,因為人太多)


 


1.姐+小竹竹2.表弟(新郎的雙胞胎弟弟)+小竹竹


3.新人+姐+小竹竹+我


4.我+小竹竹+姐夫4.弟+小竹竹


 竹竹珍的好愛擠眉弄眼喔,超可愛,不虧是隻小獅子~


未命名2.bmp 未命名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