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潘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二手手機店買手機電池


店裡有兩隻雪納瑞


我們逗狗拖了一點時間


也跟老闆、老闆娘閒聊了幾句(大約50多歲)


然後…(以下全部台語發音)


老闆:阿妳的腳怎麼了?(潘之前出車禍膝蓋跟腳踝都受傷)


潘:騎車被人家A到跌倒啦


老闆:阿妳還沒18歲敢騎車喔?


我:哈哈哈!!


潘:蛤?


我:老闆,她快30歲了!!(好吧!我誇張了一點點,虛歲是快30沒錯)


老闆、老闆娘:A??(滿臉吃驚)


我:她跟我同年喔


老闆、老闆娘:蝦??(繼續吃驚)


老闆:阿不就不會長大了??(這句實在太經典!!老闆!!不過是娃娃臉而已啦!!)


 


超搞笑!!


不虧是大學時期還被國中生虧的潘妹妹


永遠的幼齒妹!!(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