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去面試了

其實我也知道該去上班了

在混下去真的會很慘

然後咧錄取了= =||

但我卻不是很想去

首先...上班時間8點到6點扣休息時間是10小時(有點久但是勉強OK)

隔週休(我絕對是OK)

但是....薪水居然是18000還要吃自己??

搞啥啊??翻桌喔!!

現在找工作怎麼都是這些阿里不達的....

上次那間通訊行還有25000耶

上班才8小時還供一餐(10點~6點)

雖說只有月休6天但是人家扣勞健保還有23000耶

但是我沒通訊行經驗

沒接到他通知....唉....來個好工作好嗎??好想哭

今天還有去問某房仲業

居然月休4天也不願意說薪水多少

啥年代了??月休4天也說的出口!!

這樣還敢說啥"待優"

另外問了某補習班

月休幾天??不一定~

排班輪修還不一定是搞啥??

最優的是某建築業

週休2日但是要等她約面試

要會看資產負債

所以要看一下書

等通知的日子...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