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,真是螞蟻大出沒的季節

最近只要有點甜度的東西擺在桌上

一定會出現一大群螞蟻

害我每次要喝我的飲料時就會發現杯子裡一堆螞蟻

然後只好全部倒掉

真是討厭的感覺

 

今天陪我媽去復健還有回署南複診

復健診所那邊多開收據居然3個章50(一張收據要蓋一個章)

真是貴的超誇張

結果到今天為止的收據一共花了500

署南的醫生是個很妙的人

上次我媽去複診說手腕部分是腫的

問醫生這樣是要怎麼辦

醫生說:咦?真的耶,真的是腫的,這樣不行喔,可能那時候有撞到你沒發現

(包石膏2個月是要怎麼發現?又看不到= =||,拆掉石膏之後給你看好幾次,醫生你也沒發現阿)

然後:這樣好了,過2個星期還沒消你再來,我幫你打針

(啊是說,三個月都沒消腫了,還要等2星期是怎樣???)

 

於是今天又去給醫生看

然後醫生又不給打針了,要我媽擦藥膏等她慢慢好

醫生:這各應該是撞到骨頭,所以腫起來,他會慢慢消,你就天天擦藥

 

………

說實話,我還滿無言的

讓我想起之前在侯文詠的書中看到的一段話(侯文詠,我的天才夢)

什麼樣的痛是可以忍耐的??------別人的痛。

據說這是醫學界討論出來的

真的諷刺不是嗎

這個醫生是我媽在署南看的第2個醫生

1個醫生因為態度太無所謂而且老是說些令人生氣的話

所以我媽不願意去給他看

(我氣的差一點去投訴了,不過我媽不要。)

總之不是當事人是不知道哪邊痛,也不知道到底有多痛的

 

然後今天快9點出門居然到1點才看完醫生回家

真是好累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