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時鬼迷心竅有買金心然後瞬間敗光只剩35金心

然後面對這次出的萬聖節商品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下去

終於還是敗下去了

沒有金心啦~

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花這種錢吧

要警惕自己不能再做這類的事

我可是務實派的人哪~(這當然又是心理測驗測出來的)

原本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小惡魔翅膀

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買不起(要50金心)

後來開始猶豫是要"黑貓面具+捕蟲網(30+5)"還是"黑貓帽帽+小蝙蝠(20+15)"

因為我很喜歡小蝙蝠

但是跟黑貓帽帽比起來黑貓面具才是我真的想要的

最後還是選擇"黑貓面具+捕蟲網(30+5)"了

會買補蟲網是因為剩5珍珠而已也是要用掉阿~

布丁熊你可是最得寵的孩子呢~要好好愛惜媽咪買給你的東西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