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幾天台南有地震


早上6點和下午4點左右各一次


都搖的頗大


然後我就打給孫先生


問他家那邊有無地震


他說沒有


我說是喔,可是我家這邊搖的很大耶


然後晚上我夢見台南又地震


而且搖了5、6次


然後所有人都很鎮定


搖完之後都還是照樣做事


可是我很害怕


所以夢中我打給孫先生


跟他說台南地震耶


他說我這邊沒有阿


我說是喔,可是我家這邊搖的很大耶


之類的~


醒了之後我跟他說了這個夢


他說:這不是我們昨天的對話嗎?


試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inn 的頭像
    Lininn

    沉靜世界

    Lin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